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台北 陽明山包車~旅行靠這招輕鬆不費力!

飛迅旅遊-最新消息

台灣有許多好玩的景點,特別是郊區的地方有許多景點,但是需要火車、公車不停的轉車,如果只有一天的時間,那麼您怎麼捨得把時間都花在轉車上,現在不管您想要去平溪、十分瀑布、北海岸、花蓮、清境、野柳地質公園等好玩景點,請把交通問題交給飛迅,不再花寶貴的時間去規劃,開車導航,多人一致選擇的飛迅!景點任你選,一天滿足你所有想去的景點!

【十大精選包車旅遊服務】全台最好玩的包車旅遊在這裡
花蓮必玩景點:

花蓮包車推薦

帶你一起去旅遊

清境包車推薦

南投必玩景點都在這

台北包車

台北一日遊超好玩!

台北陽明山包車~看花海去旅行,靠這招輕鬆不費力!

發佈日期:2018-03-28

陽明山包車

 

跟著【陽明山包車】一起去「台北後花園」享受花海的療癒!


來到台北包車旅遊,當然要安排去參訪有「台北後花園」之稱的「陽明山國家公園」踏青旅遊呀!陽明山一年四季皆有芳艷的花朵在綻放著,無論何時都可以來看看百花齊放的花海景觀,來安排個陽明山包車一日遊一起去享受賞花的樂趣吧!沉浸在這美麗氛圍下,何嘗不是人生中的一種樂趣呢!若您規劃是春天來此旅遊的話,那您可真是選對季節了!因為隨著冬天的結束;春天的到來,是陽明山花季最熱鬧的時分。每逢2月~ 5月春暖花開的漂亮景色,讓我們不時都能夠在新聞看見以陽明山的「茶花」、「櫻花」、「海芋」、「繡球花」…做報導的文章。來陽明山包車吧!不管您走到哪裡都能有療癒的花海可以欣賞唷!

 

 

季節限定【海芋花季】!讓台北包車旅遊帶你去


隨著三月份陽明山「櫻花季」來到尾聲,代表櫻花將不再綻放,但這並不代表花季的結束,而是花季正式的打開序幕!一年一度舉辦的活動即將開始;同時有不同的花朵來取代櫻花的位置。那迎接三月底的花到底是誰呢?那就是竹子湖有名的年度盛事「海芋季」,民眾在這邊可以參與多項與海芋相關的主題活動,舉如攝影比賽、欣賞表演、採海芋…等等。在欣賞完花海後建議您能在竹子湖附近找餐廳填飽肚子,享受當地新鮮的山野菜及特色料理;吃飽後陽明山包車推薦您可以去周邊的旅遊景點,舉凡像是一望無盡的擎天崗看大草原、去馬槽溫泉泡泡泉水舒緩壓力、夢幻湖拍照打卡等等…好玩有趣的旅遊景點。想要瞭解更多好吃好玩的訊息嗎?  趕快來電連絡:【陽明山包車】公司做洽詢,本公司有最專業的包車旅遊司機、貼心的包車服務、合理的收費計價,絕對會是您北部包車一日遊的最佳首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