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台北/台中包車一日遊【破解詐騙手法】旅遊好安全

飛迅旅遊-最新消息

台灣有許多好玩的景點,特別是郊區的地方有許多景點,但是需要火車、公車不停的轉車,如果只有一天的時間,那麼您怎麼捨得把時間都花在轉車上,現在不管您想要去平溪、十分瀑布、北海岸、花蓮、清境、野柳地質公園等好玩景點,請把交通問題交給飛迅,不再花寶貴的時間去規劃,開車導航,多人一致選擇的飛迅!景點任你選,一天滿足你所有想去的景點!

【十大精選包車旅遊服務】全台最好玩的包車旅遊在這裡
花蓮必玩景點:

花蓮包車推薦

帶你一起去旅遊

清境包車推薦

南投必玩景點都在這

台北包車

台北一日遊超好玩!

【台北/中包車一日遊】常見3種旅遊詐騙招數,教你如何安全防範!

發佈日期:2019-03-22

旅遊達人告訴你3種常見旅遊詐騙招數,安全出遊不可不知!

現代人注重生活品質,周末或空閒時都會安排出遊行程,好好放鬆身心玩樂一番。有些旅客為更提升遊玩品質會選擇包車團隊或旅行社代辦行程與交通問題,讓旅程變得更簡單輕鬆,但如果不小心選擇到黑心廠商遇到詐欺,不但沒有辦法出遊更可能花費冤枉錢,讓人壞了此趟出行的興致。所以旅遊達人要來為大家破解常見3大詐騙手法與如何防放,讓你出遊好安心~

【詐騙1】出發才發現既定行程不一樣!團費吃很大!

【防範1】簽訂「旅遊合約書」讓旅客與旅行社之間的權利與義務能夠更明確

旅遊資訊發達之際,旅客在出遊時會希望依據喜好行程安排,所以很多業者推出自由行景點自由配的方案來吸引旅客,但考量路程車資等問題,業者看準無簽訂契約,當天依其他藉口自行更改路程,讓旅程安排與興致大受影響。

為避免行程規劃與遊玩心情受影響,提醒旅客簽訂旅遊合約書,別讓你的權利睡著了~

 

【詐騙2】誤信網路社群社團便宜行程費用,當冤大頭!

【防範2】選擇長期營業包車團隊,有口碑、品質有保障的公司

有許多在臉書社群活耀的網路使用者,習慣在社團尋找便宜團費或行程,直到付款後才發現連絡不到買家、帳號被封鎖…等情況發生,才發覺上當受騙!消基會也指出關於網路購票/行程詐騙案例層出不窮,消費者必須提高警覺,別被便宜行程費用沖昏頭,落入不肖業者的詐騙陷阱裡。

除了堅持防詐騙3個原則:不輕易配合操作匯款、不給予個資/信用卡資料、勿聯繫可疑電話。 你也可以選擇網評佳、客戶都推薦、長期營業合法包車團隊,不但能有專屬司機兼導遊為您解決交通問題,還能為你規劃行程,一切費用皆能掌控,安心保障你的旅遊品質~

 

【詐騙3】假消息聲稱【政府補助最高金額】別被便宜沖昏頭

【防範3】事先查詢該縣市政府旅遊補助範圍,破解謠言與不實廣告!

先前有許多各行知名連鎖企業(超商、星巴克..等)發生【假LINE詐騙】,這次旅行業者也不例外!有不肖業者藉由觀光局擴大國旅政策【政府補助旅遊最高金額XXXX元】吸引許多有興趣旅客上門詢問,還提供完成旅程攻略規劃,讓人誤信為真。但經觀光局查詢後才發現此行為已觸犯不正當方法與廣告不實之行為,經查證此旅行業以便宜團費為噱頭、低價競爭等行為,破壞了市場秩序與國人旅遊之權益。

現今許多地方政府共同推廣國內旅遊,建議到該地時可事先查詢旅遊補助範圍(住宿補助)、國內旅遊費用含括範圍(車資、保險費等),破解謠言避免落入不實廣告陷阱。

選擇信賴的專業包車團隊,讓你安心出遊免煩惱!

在網路資訊繁雜世代,該如何挑選口碑好+有保障的包車團隊呢? 網評首推飛迅高品質、多元化旅程【台北包車一日遊/台中包一日遊/南投包車推薦】等都能服務!

現在馬上告訴你網友對於包車經驗,都豎起大拇指的地方~~~

【大推1】司機皆經嚴格挑選、服務態度熱切貼心,且具備守時/安全等優良駕駛素質。

【大推2】座位每天清潔並定期大保養,環境乾淨無煙味,讓旅客乘座舒適又放鬆。

【大推3】可24HR線上預約包車服務,方便又快速!

【大推4】司機兼導遊,擁豐富旅遊經驗,可分享在地好吃好玩景點。

【大推5】價格公道、公開透明,欲瞭解包車範圍價格請至→《包車旅遊價格表》查詢,自由行規劃詢價歡迎至《連絡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唷~

除了包車旅遊相關服務,還有提供【商務包車、婚禮接送車、桃園機場接送、點對點接送】多元化完整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