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陽明山包車 多元行程,享受屬於你的專屬旅程

飛迅旅遊-最新消息

台灣有許多好玩的景點,特別是郊區的地方有許多景點,但是需要火車、公車不停的轉車,如果只有一天的時間,那麼您怎麼捨得把時間都花在轉車上,現在不管您想要去平溪、十分瀑布、北海岸、花蓮、清境、野柳地質公園等好玩景點,請把交通問題交給飛迅,不再花寶貴的時間去規劃,開車導航,多人一致選擇的飛迅!景點任你選,一天滿足你所有想去的景點!

【十大精選包車旅遊服務】全台最好玩的包車旅遊在這裡
花蓮必玩景點:

花蓮包車推薦

帶你一起去旅遊

清境包車推薦

南投必玩景點都在這

台北包車

台北一日遊超好玩!

【台北旅遊攻略】陽明山包車不能錯過的夢幻景點都在這!

發佈日期:2019-07-17

陽明山包車】熱門景點都帶你走一遍,深度遊玩自然界

「在都市生存久了,忘了該如何生活,讓我們回到自然,複習生活。」

人生沒有去過一次陽明山怎麼可以!光是看日出日落、夜衝是不夠的,陽明山不管是空氣或是風景,都讓人格外放鬆自在,最熱門的景點不外乎就是膾炙人口的陽明山國家公園、各種花季…等等,不同季節帶給你不同感受,是不是很困擾太多景點該怎麼安排?不用擔心,各大景點隨你挑選,交給專業的包車團隊替你打造客製化的旅程,放鬆享受你的旅行!

陽明山包車

 

【包車行程規劃│帶你遠離塵囂,盡情享受生活的美好】

● 一日遊行程 規劃:

冷水坑→夢幻湖→景觀餐廳《The Cafe' By想陽明山》→大屯自然公園→二子坪步道:

【●冷水坑】

首先先介紹熱門景點之一的「冷水坑」,由於這邊的溫泉溫度攝氏為40度,比其他溫泉來的低溫,再加上屬於斷層陷落形成窪地地形,故稱「冷水坑」,許多人都是因「陽明山溫泉–冷水坑」衝著來的呢!這裡有提供給遊客的泡湯池,要使用的人可以攜帶泳衣、毛巾等,或是單純想泡泡腳也有泡腳池,為暑假避暑的好地方!

【●夢幻湖】

泡完湯享受完美景,起身前往探索神秘面貌的「夢幻湖」,隱藏在山林裡,孕育豐沛的水生植物、多樣的水生植物,其中還能發現稀有的台灣水韭蹤跡,從冷水坑到夢幻湖,大約路程30-40分鐘,在爬山的同時能夠眺望整個大地,像是竹子湖、大尖後山,還有遼闊草原的擎天崗,屬於大朋友小朋友踏踏青的好地方!

【●景觀餐廳The Cafe' By想陽明山】

吸完新鮮空氣、爬完山,想必須要補充一點能量才能繼續旅程,接下來要帶您去的是陽明山山腰下的景觀餐廳,車程只需15分鐘,《The Cafe' By想陽明山》是佔IG各大版面的熱門景點,為獨特的陽明山美軍宿舍,白色的洋房建築,美的就像是在國外一樣,另外一棟為鵝黃色,佔地遼闊,座位數相當多,裡面不僅一年四季都可以賞花,也有各種異國美食等著你享用。

【●大屯自然公園】

接著要去的是「大屯山自然公園」,它是被大屯山、菜公坑山、面天山、向天山等山群圍繞的盆地,這裡除了有溼地景點,旁邊有著大片的野薑花,花季大約在5-10月,陽明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更在這裡規劃了杜鵑復育區,春天一到更美,有時天氣一變,雲霧漂忽而來,讓人身處在迷霧之中,亦有種深入仙境的感覺。

【●二子坪步道】

走完大屯自然公園,有鄰近的步道可以直達二子坪,二子坪步道又稱「蝴蝶步道」,整條步道均為無障礙設施,全程1.8公里,路面平坦無爬坡,中途還有設置休息椅,步道兩旁都是茂密的樹林,有時還能俯瞰大屯自然公園,以及豐富的自然生態,適合帶著長輩或小孩一同造訪。

★陽明山旅遊 周邊景點推薦:擎天崗、七星山、牛奶湖、竹子湖、小油坑

 

【包車團隊首選】舒適、安全、專業規劃、貼心服務,一次就愛上!

陽明山是台北人的後花園,想出門踏青、泡湯、賞花,上陽明山就對了,氣候宜人、生態豐富,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景色可以觀賞,是放假郊遊的好去處,如果想要來個小小放鬆旅遊就找我們的包車服務團隊,規劃最完善的旅遊,滿足您的所有需求,費用透明化,不隨意亂喊價,多種車輛齊全,5~9人座都有,也有定期檢測,讓你安心沒負擔,提供高素質、無不良嗜好的專業包車司機,擁有服務熱忱,各個都是司機兼導遊,讓你不用開車也不用煩惱景點輕鬆玩!

如需陽明山包車一日遊服務,或相關包車問題歡迎至《包車旅遊Q&A》或《線上洽詢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