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台中包車旅遊

飛迅旅遊-最新消息

台灣有許多好玩的景點,特別是郊區的地方有許多景點,但是需要火車、公車不停的轉車,如果只有一天的時間,那麼您怎麼捨得把時間都花在轉車上,現在不管您想要去平溪、十分瀑布、北海岸、花蓮、清境、野柳地質公園等好玩景點,請把交通問題交給飛迅,不再花寶貴的時間去規劃,開車導航,多人一致選擇的飛迅!景點任你選,一天滿足你所有想去的景點!

【十大精選包車旅遊服務】全台最好玩的包車旅遊在這裡
花蓮必玩景點:

花蓮包車推薦

帶你一起去旅遊

清境包車推薦

南投必玩景點都在這

台北包車

台北一日遊超好玩!

【台中包車旅遊】你喜歡怎麼玩?包車旅遊帶你玩遍大臺中!

發佈日期:2021-12-16

【 台中包車旅遊】,你喜歡怎麼玩?包車旅遊帶你玩遍大臺中!

 

★台中旅遊最適合的方式

台中包車旅遊是非常適合台中旅遊的方式之一,不僅可以體會到大自然豐富的景觀,從海景一直到山林間,都會人文的城市景觀,包車旅遊也可以帶妳遊玩整個台中市,是非常適合旅遊的方式!

 

★中台灣-旅遊有哪些類型

親子同樂、銀髮攜手、情侶行程、單車族鐵馬之旅、登山客、程式特色、賞花之旅,台中包車旅遊帶你遊玩大臺中各種類型的旅遊景點。

 

★台中包車旅遊自然景點推薦

大臺中東邊依靠中央山脈,西邊緊臨台灣海峽,豐富的景觀,從海邊的溼地、潮間帶到山間的小百岳,高空眺望,如此豐富的景觀,是台中旅遊一大特色。

[高美濕地]

觀光旺季約在夏天7~10月左右,有最美的夕陽,是享譽國際的超級景點。因為太多人去了,因此高美濕地的木棧道有限制開放時間,所以記得在退潮的時間前往,還可以下水!

[鳶嘴山]

台灣最美稜線的鳶嘴山,是近期網每拍照打卡的最佳熱門景點,位在台中東勢,不過難度算中級,最好有登山經驗的人帶著一起會比較好喔,登山口會需要填寫入山申請才能前往美麗的鳶嘴山,如果本來沒在爬山,可能爬到半山就會喘吁吁的,但是最後的風景真的會讓人很感動的。

[阿罩霧山]

位在霧峰,在林家花園及潮洋科技大學的後山,因早期迷霧朦朧,故得名阿罩霧,阿罩霧的步道群廣,也是小百岳之一,喜歡登山的旅遊家們,都可以來探險看看!

[大坑風景區步道]

總共12條不同等級的步道,各有難易度,看到的景觀也也略有不同,卻因離大台中市區距離不是那麼遠,因此俯瞰大台中地區的城市景觀,真的讓人心曠神怡!

[谷關溫泉]

谷關位在地勢險要之地,位於八仙山山麓,為台灣八大景之一,水量長年穩定,在谷關泡溫泉可以享受山林間景色,和暖熱的溫泉散出的煙雲中。泉水屬於碳酸質,有硫化物及鹽分。地區也有許多溫泉飯店、會館,提供住宿及溫泉。

[八仙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八仙山為台灣中部的山區,區內流經十文溪和加保溪,擁有許多河谷地形,是也是山鳥的樂園,擁有種類豐富的鳥類和生態,可輕鬆步道可輕裝走在步道之上。

 

★台中包車旅遊價格

台中包車旅遊推薦超好玩行程,還有多款車型,及彈性時間可選擇!

台中包車一日遊價格
  五人座高級房車

七人座休旅車

九人座福斯T5/T6 九人座賓士車
8小時 3,500 4,000 4,500 5,500
10小時 4,000 4,500 5,500 6,500
逾時每小時 400 400 500 600

◎ 以上費用包含:油費、過路費、停車費、司機三餐、乘客每人投保500萬人身醫療險與傷害險。

◎ 包車每日時數以12小時為上限,逾時每小時以車種逾時費計算。

◎ 包車遊玩如有在外過夜時,需補貼司機一晚1000元住宿費用。

◎ 包車金額滿 15,000,須付2成車資為訂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