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連假出遊首選』宜蘭包車旅遊!推薦行程讓您假期好好玩!

飛迅旅遊-最新消息

台灣有許多好玩的景點,特別是郊區的地方有許多景點,但是需要火車、公車不停的轉車,如果只有一天的時間,那麼您怎麼捨得把時間都花在轉車上,現在不管您想要去平溪、十分瀑布、北海岸、花蓮、清境、野柳地質公園等好玩景點,請把交通問題交給飛迅,不再花寶貴的時間去規劃,開車導航,多人一致選擇的飛迅!景點任你選,一天滿足你所有想去的景點!

【十大精選包車旅遊服務】全台最好玩的包車旅遊在這裡
花蓮必玩景點:

花蓮包車推薦

帶你一起去旅遊

清境包車推薦

南投必玩景點都在這

台北包車

台北一日遊超好玩!

包車到宜蘭,要去哪裡玩?

發佈日期:2016-11-23

宜蘭包車旅遊推薦景點行程,早晨的開始不如就先到城堡咖啡喝咖啡開啟嶄新的一天,新鮮的空氣享受優雅的步調,並且欣賞烏石港的美麗海景,是絕佳拍照的好地方,跟著宜蘭包車接著可以去蘭陽博物館去了解宜蘭的發展緣由,了解宜蘭的發展過程,特別是建築更讓人嘆為觀止,然後到宜蘭超人氣的幾米公園,欣賞幾米創作的巧思與創意,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再來去傳統藝術中心,去了解台灣的傳統戲劇與藝術,讓您更貼近台灣的傳統文化。再來去羅東林場,了解以前伐木業的過往與點點滴滴,當然可以吃一下有名的林場肉羹,最後可以去逛羅東夜市,喝阿灶伯的羊肉湯,吃有名的蔥捲餅,卜肉、糕渣等宜蘭小吃。而且宜蘭很美很好拍照,是一個會耗盡相機容量的地方,並且宜蘭有著緩慢的生活步調,有便宜的小吃,又有礁溪可以泡溫泉,所以台灣人一直都很喜歡來宜蘭包車旅遊玩。

宜蘭包車推薦】跟著飛迅出遊可以到宜蘭,看到有許多很棒的景點與吃到好吃的在地美食小吃,五峰旗瀑布、鷹石尖、梅花湖、清水地熱谷、蘇澳冷泉、金車酒廠等,小吃更多,有蔥油餅、芋頭冰、蒜味肉羹、綠豆沙牛奶、洪糟魷魚等,歡迎來電連絡詢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