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朝聖人氣景點,交給飛迅「墾丁包車旅遊」讓您包車到處玩!

飛迅旅遊-最新消息

台灣有許多好玩的景點,特別是郊區的地方有許多景點,但是需要火車、公車不停的轉車,如果只有一天的時間,那麼您怎麼捨得把時間都花在轉車上,現在不管您想要去平溪、十分瀑布、北海岸、花蓮、清境、野柳地質公園等好玩景點,請把交通問題交給飛迅,不再花寶貴的時間去規劃,開車導航,多人一致選擇的飛迅!景點任你選,一天滿足你所有想去的景點!

【十大精選包車旅遊服務】全台最好玩的包車旅遊在這裡
花蓮必玩景點:

花蓮包車推薦

帶你一起去旅遊

清境包車推薦

南投必玩景點都在這

台北包車

台北一日遊超好玩!

墾丁包車旅遊推薦好評不斷!

發佈日期:2016-11-23

南台灣最夯景點在這裡,您千萬不要錯過這樣的旅遊行程,錯過您一定會超後悔,開出出去玩很麻煩,開車出去玩但您沒有車,開車出去玩要找停車位?找飛迅包車旅遊讓您開車的問題全免了,不用擔心車子問題,本公司還有提供(五人座、七人座、九人座等車款)墾丁包車旅遊行程您可以這樣玩,船帆石、砂島、鵝鑾鼻燈塔、龍磐草原、白沙灘夕陽、水上活動、恆春老街…這些都是墾丁包車旅遊超人氣景點,您怎麼可以錯過,趕快計劃下次旅行前來朝盛吧!!!

好評不斷的墾丁包車景點推薦就是先從船帆石開始,拍照與欣賞海邊珊瑚礁,這裡真的超級好拍,一望無際的大海還可以讓您放鬆身心,開啟您旅遊行程的第一站!再去砂島看看貝殼沙的月牙灣,再去台灣最南的鵝鑾鼻燈塔欣賞海天一景的景色,再去龍磐草原看看壯闊的大海與藍天白雲,假期這樣玩怎麼樣都不無聊。美好的行程少不了美食的行程,去恆春老街吃個綠豆饌,小杜包子,再去核三廠出水口的陰陽海拍照,最後去白沙灘看夕陽,再去逛逛墾丁大街,吃吃小吃,不喜歡小吃,可以去後壁湖去吃新鮮的海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