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見證

客戶見證

台北/台中包車一日遊【國內外旅客包車經驗分享】好玩資訊不放過!

飛迅旅遊-客戶見證

台中包車一日遊 飛迅旅遊包車

【外國旅客也口碑推薦的 台北/台中包車一日遊】

出門旅遊總是帶上很多東西,行李東一個西一個總是很另人煩心,現在交給飛迅旅遊包車
台灣各個熱門景點都輕鬆又快速的到達,讓飛迅解決您交通上的不便,貼心服務更是能讓您旅途能玩的開心愉悅!台北/台中包車一日遊受到許多外國、本國旅客熱情推薦,另外宜蘭包車一日遊、花蓮、清境、日月潭包車、南投包車推薦 等也受到旅客熱愛!您還在規劃您的旅遊行程嗎?交給飛迅讓你台灣四處樂遊遊,心動不如行動,立即撥打預約電話吧!

S__11305231.jpg

上海劉小姐

見證內容

【台北包車推薦服務周到又貼心 - 外國旅客強力推薦】
太漂亮了!謝謝洪師傅!拍他(老公)都拍得滿帥的,有雜誌封面的效果。

另外也非常推薦飛迅的「台中包車旅遊、南投包車旅遊」~超好玩中部行程規劃,玩過都說超值得!!

S__11305225.jpg

David form SG

見證內容

谢谢小洪大哥周全贴心的服務,一路跑前跑后介绍台湾的美味特色小吃,并帮我们一行四人拍照留念。而且小洪大哥的車上居然有台湾特色的車内Karaoke,一路上大家听歌唱歌很是开心。如果有机會再来台湾,小洪大哥肯定是我们的首选。谢谢@小洪師傅Vincent

S__11305220.jpg

Maan and Abby from Philippines

見證內容

【台北一日遊包車(金瓜石、九份、野柳包車) - 外國旅客強力推薦】
You are a excellent tour guide! I will come to Taiwan again and contact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