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台北包車一日遊 推薦【熱門行程一次搞定】包車私房秘境讓您樂遊遊!

飛迅旅遊-最新消息

台灣有許多好玩的景點,特別是郊區的地方有許多景點,但是需要火車、公車不停的轉車,如果只有一天的時間,那麼您怎麼捨得把時間都花在轉車上,現在不管您想要去平溪、十分瀑布、北海岸、花蓮、清境、野柳地質公園等好玩景點,請把交通問題交給飛迅,不再花寶貴的時間去規劃,開車導航,多人一致選擇的飛迅!景點任你選,一天滿足你所有想去的景點!

【十大精選包車旅遊服務】全台最好玩的包車旅遊在這裡
花蓮必玩景點:

花蓮包車推薦

帶你一起去旅遊

清境包車推薦

南投必玩景點都在這

台北包車

台北一日遊超好玩!

精選『台北包車一日遊行程』九份/十分/野柳包車GO!

發佈日期:2016-11-16

美麗的台灣,有福爾摩沙、美麗之島和寶島等別稱,但如果要到各個景點,都需要花上很多時間,事前也要安排行程規劃....現在飛迅旅遊包車帶到到想去的北部景點,行程規劃也免煩腦嘍!來到台北不管是:野柳包車、金瓜石陰陽海、黃金瀑布、九份老街包車、十分老街、十分包車旅遊,飛迅都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台北包車一日遊

半日遊 行程 景點 推薦 有許多條線路,您也可以選擇目前全台人氣最夯台北包車旅遊、半日遊 的路線,行程規劃可以先到野柳去看風化岩的地形,飛迅的司機大哥還可以幫您跟女王頭拍照,欣賞大自然的造景。再到金瓜石看陰陽海、黃金瀑布看看美麗的大自然景色,舒壓釋放平日的壓力及忙碌,出門旅遊怎麼能錯過當地美食!台北包車推薦 旅遊司機帶您到九份老街吃台灣小吃,看美麗的山景,美食配美景會是多麼美好的一天。最後再去十分老街放天燈,把心中的願望寫出來,還有十分瀑布看了令人心曠神怡,並且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飛迅以最專業服務與親切態度,秉持著客戶至上的心,提供最優良的 台北包車服務

 

【重要訊息】飛迅另外有 台北包車 隱藏的私房景點與私房台灣料理,如果有需要,請來電或留言詢問價格費用→立即詢問相關服務

台北包車一日遊價格:五人座、七人座、九人座包車價格....多種車款讓您選擇

台北包車一日遊價格
  五人座高級房車

七人座休旅車

九人座福斯T5/T6 九人座賓士車
3小時 2,000 2,500 3,000 3,500
6小時 3,000 3,500 4,500 5,000
8小時 3,500 4,000 5,000 6,000
10小時 4,000 4,500 5,500 7,000
逾時每小時 400 400 500 600

◎ 以上費用包含:油費/過路費/停車費/司機三餐/乘客每人投保500萬人身醫療險與傷害險。

◎ 每日時數以12小時為上限,逾時每小時以車種逾時費計算費用。

◎ 包車遊玩如有在外過夜時,需補貼司機一晚1000元住宿費用。

◎ 包車金額滿 15,000,須付2成車資為訂金。

來自中國大陸、香港、澳門、東南亞的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等國的旅客,歡迎您透過Wechat、LINE等通訊連絡方式,與本公司聯繫,我們提供優質車輛和駕駛團隊,竭誠為您提供最優質的台灣包車旅遊接送服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