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機場接送

飛迅旅遊-最新消息

台灣有許多好玩的景點,特別是郊區的地方有許多景點,但是需要火車、公車不停的轉車,如果只有一天的時間,那麼您怎麼捨得把時間都花在轉車上,現在不管您想要去平溪、十分瀑布、北海岸、花蓮、清境、野柳地質公園等好玩景點,請把交通問題交給飛迅,不再花寶貴的時間去規劃,開車導航,多人一致選擇的飛迅!景點任你選,一天滿足你所有想去的景點!

【十大精選包車旅遊服務】全台最好玩的包車旅遊在這裡
花蓮必玩景點:

花蓮包車推薦

帶你一起去旅遊

清境包車推薦

南投必玩景點都在這

台北包車

台北一日遊超好玩!

機場包車接送最佳價格!

發佈日期:2022-10-07

後疫情時代機場接送 逐漸熱門!

即將走出疫情的台灣,在逐漸解放鬆綁邊境管制的政策下,越來越多民眾開始規劃出國旅遊,最快在10月13日起,政府就會推行「0+7」政策,免居家檢疫,只需要7天的自主防疫,7天若無症狀,且2天以內快篩陰性者,可正常外出、上班、上學,僅口罩限制目前仍未有鬆綁的跡象,因此開始可以出國的台灣民眾紛紛規劃要如何出國,你有想到要去哪裡了嗎?

 

出國旅遊

 

依照旅遊平台的統計,最多人搜尋的關鍵字第一名為「日本」接續為德國、義大利、美國、法國、西班牙、英國、瑞士、南韓、泰國,日本國內政策,其實也越來越放寬,自10/11起取消每天的入境人數上限,開放了外國觀光客的自由行,也重起了入境免簽證的政策!

 

機場接送

 

在安排國外旅遊的計畫中,機場接送也是需要規劃的部份,有些可能會麻煩家人,或是請朋友幫忙,但若完全沒有人幫忙,找包車旅遊車行是非常舒適的一項選擇,不僅可以完全客製路線,機場接送經驗老道的司機,也能更順暢的帶您到預定的地點。

 

→→全台經驗最豐富的包車接送車行桃園機場接送服務,包車接送,皆可詢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