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陽明山包車

飛迅旅遊-最新消息

台灣有許多好玩的景點,特別是郊區的地方有許多景點,但是需要火車、公車不停的轉車,如果只有一天的時間,那麼您怎麼捨得把時間都花在轉車上,現在不管您想要去平溪、十分瀑布、北海岸、花蓮、清境、野柳地質公園等好玩景點,請把交通問題交給飛迅,不再花寶貴的時間去規劃,開車導航,多人一致選擇的飛迅!景點任你選,一天滿足你所有想去的景點!

【十大精選包車旅遊服務】全台最好玩的包車旅遊在這裡
花蓮必玩景點:

花蓮包車推薦

帶你一起去旅遊

清境包車推薦

南投必玩景點都在這

台北包車

台北一日遊超好玩!

【陽明山包車推薦】陽明山包車旅遊,規劃專屬於你的私房路線

發佈日期:2022-12-23

陽明山包車 推薦 要去哪裡玩?

雲霧瀰漫於山林之間,想要遠離喧囂城市,來到陽明山度過一趟慵懶之旅嗎?很多人反應,如果不會開車、不想開車怎麼上山呢?沒有關係,這時候就要召喚專業的陽明山包車!陽明山包車旅遊行程百百種,從專業的司機到一日遊行程,一起來挑選最適合你的方案吧!

 

 

陽明山包車

 

●療癒的陽明山之旅,挑選CP值最高的陽明山包車吧!

陽明山國家公園是臺灣離都會區最近的一座國家公園,因特有的火山地形聞名,在冬季有隨風飄舞的白色芒草群、春季則有滿山遍野的杜鵑和櫻花,舒服的大自然氛圍,成為許多人假日踏青的好去處,但在這個假日出遊到處塞車的時代,不想要開車勞費精神嗎?那不如參考看看陽明山包車吧!許多陽明山包車一日遊超貼心,直接幫你規劃好一日旅遊行程,讓你上車放空下車開心玩,完全不用煩惱開車問題!如果想要客制的行程,也可以跟陽明山包車公司告知想要去的景點~那除了陽明山國家公園,還能夠安排哪些行程呢?周遭又有哪些好玩的地方?今天就來為大家揭密!

 

●陽明山包車一日遊行程大公開

[陽明山包車旅遊時長]:

一般來說,包車時間都是六個小時左右,會由專業司機提供往返大台北地區及陽明山各景點的接送服務,但如果需要短時程的服務,如:半日遊,也可以跟陽明山包車公司討論,規劃客製的行程!

[陽明山包車旅遊車型]:

比較常見的車型包含5人座、7人座、9人座,會根據人數以及車款,以每小時的方式去計費,基本定價都包含司機費用、油資、過路、司機餐點、乘客險、意外險,不包含門票、停車費等,建議可以在租借的同時,陽明山包車公司確認細項喔!

[陽明山包車旅遊景點]:

陽明山附近景點包含了擎天崗草原、竹子湖、冷水坑步道、小油坑等,如想再市區些可以參考陽明書屋、北投溫泉博物館、北投僕書館、地熱谷,喜歡賞花的民眾則不能錯過陽明山各種花季!包含2-3月有杜鵑和櫻花、3-5月有海芋季、5月中旬有繡球花季、到了秋末更有芒草季,以上都是比較常見被安排進陽明山包車一日遊行程中的景點,讓你親近大自然的同時,又能把握每一個瞬間!

 

挑選高CP陽明山包車旅遊

相信看完以上介紹,懶人們對於陽明山包車旅遊心動了吧!那到底要如何挑選好的陽明山包車公司呢?專業包車告訴你!

[陽明山包車公司挑選重點一]:

確認公司是否合法、有沒有營業執照,與專業的陽明山包車公司相比,私人的陽明山包車旅遊較無保證,同時也能透過網路查詢該陽明山包車公司的評價,以及是否有為每一位乘客進行保險,如沒有保險,不小心發生任何事故或意外,後續索賠會發生問題。

[陽明山包車公司挑選重點二]:

費用是否透明、行程是否明確!有些不肖業者會在費用上加入些不必要的收費,或者將客人載至他們自行合作的店家,另類強迫客人消費,從中抽取費用,因此在出發前再三確認費用與行程是極為重要的事情!

希望每個人都能夠找到適合的陽明山包車公司,擁有良好的陽明山包車一日遊體驗,邀請更多親朋好友一同加入陽明山包車旅遊行列,度過一個快樂的懶人假期。

 

→→陽明山包車旅遊歡迎詢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