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嗨翻假期!阿里山包車 推薦跟著飛迅上山看日出去!

飛迅旅遊-最新消息

台灣有許多好玩的景點,特別是郊區的地方有許多景點,但是需要火車、公車不停的轉車,如果只有一天的時間,那麼您怎麼捨得把時間都花在轉車上,現在不管您想要去平溪、十分瀑布、北海岸、花蓮、清境、野柳地質公園等好玩景點,請把交通問題交給飛迅,不再花寶貴的時間去規劃,開車導航,多人一致選擇的飛迅!景點任你選,一天滿足你所有想去的景點!

【十大精選包車旅遊服務】全台最好玩的包車旅遊在這裡
花蓮必玩景點:

花蓮包車推薦

帶你一起去旅遊

清境包車推薦

南投必玩景點都在這

台北包車

台北一日遊超好玩!

【客戶指定飛迅】阿里山包車 好好玩旅遊第一首選!

發佈日期:2016-11-23

沒有車怎麼出去玩,飛迅讓您連阿里山都能輕鬆出遊!阿里山包車行程好玩到讓您覺得一天都不夠玩,誰說沒車不能玩遍全台灣,找飛迅讓您連行程規劃都免了,讓您放心、開心的出遊又能讓您平平安安的到家!

阿里山包車推薦行程:到阿里山當然要搭一下火車阿,讓您意猶未盡超好玩的行程,看看美麗的山景,壯麗的景觀讓您嘆為觀止,還能看見日出雲海,情侶夫妻來浪漫、三五好友來製造年青時的回憶,讓人可以好好的留在心裡收藏,旅程超好玩絕無冷場的旅遊行程!!您還可以到阿里山森林國家公園、天長地久吊橋….

還可以體驗到台灣原住民的文化,讓你可以到優遊巴斯鄒族文化園區欣賞台灣原住民的文化與舞蹈,嚐嚐原住民的食物與料理,更可以到阿里山的茶園去當半天的採茶姑娘。也不能忘了到奮起湖老街去逛逛。

那麼好玩的旅遊行程,您怎麼可以錯過,立即撥打電話洽詢阿里山包車,製造出新的美好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