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平溪包車 一日遊(放天燈、逛老街)

飛迅旅遊-最新消息

台灣有許多好玩的景點,特別是郊區的地方有許多景點,但是需要火車、公車不停的轉車,如果只有一天的時間,那麼您怎麼捨得把時間都花在轉車上,現在不管您想要去平溪、十分瀑布、北海岸、花蓮、清境、野柳地質公園等好玩景點,請把交通問題交給飛迅,不再花寶貴的時間去規劃,開車導航,多人一致選擇的飛迅!景點任你選,一天滿足你所有想去的景點!

【十大精選包車旅遊服務】全台最好玩的包車旅遊在這裡
花蓮必玩景點:

花蓮包車推薦

帶你一起去旅遊

清境包車推薦

南投必玩景點都在這

台北包車

台北一日遊超好玩!

『平溪包車~趣』一日遊: 平溪放天燈、逛老街

發佈日期:2017-05-02

時間過得真快~每一年元宵節總是讓人期待放天燈~~~~

讓本公司的優質「 台灣包車旅遊帶您感受一下 平溪包車放天燈的樂趣吧!尤其是在元宵節當天,在夜裡遠望那滿山滿谷的天燈緩緩上升的壯觀景象,可說是一生必看的美景阿~~你一定要體驗一下!! 很多人都知道平溪天燈節的景象真的很美,在要行動時總因為交通不便、人潮過多…而卻步打道回府,現在開始不用擔心這問題囉~有我們 台北包車旅遊,這一切通通免擔心,所有問題通通幫您處的妥當當,最後在這告訴您一些 九份十分包車 的私房祕密景點,讓您在等晚上放天燈前,有出外踏青的好去處~~一系列的 平溪一日遊包車行程通通在這兒!

平溪一日遊包車私房景點

在等待晚上的放天燈前,先來去 九份包車 旅遊的私房景點走走吧! 嶺腳『忘憂小村落』

1.望谷瀑布 穿越平溪後,沿著往貓村侯硐的方向就會看到往望古車站指示牌,望古車站是個非常清幽的簡單車站,附近也只有幾戶人家而已,是個相當慢腳步的村落。附近有個望古瀑布,沿著鐵軌一路往前走經過慶的舊址大約五分鐘左右,就可以前往望古瀑布的登山口。那瀑布的景色就像精靈的家一樣充滿神秘感,尤其是樹葉微微向下的景致,是個可以遠離人群的健行步道。

2.嶺腳寮車站至滴水觀音 路線 別小看這條短短的路線,這可是九份十分包車平溪賞花得祕密景點喔!往十分與平溪,之後即為很單純的馬路,在走過去一點就能看到成排的杜鵑花囉~,想想這條馬路只有通到~~滴水觀音~~人煙與車輛均稀,卻能種植整齊的路樹,在元宵節前後來看看走走也是不錯的選擇,是平溪山區值得一遊的秘境

元宵平溪放天燈

最後讓在讓 台北包車旅遊司機先生來說說平溪放天燈的由來吧! 「平溪天燈節」創造了許多輝煌歷史,不只是台灣元宵節代表性的文化節慶,也曾獲得Discovery票選世界第二大夜間節慶嘉年華。傳說平溪天燈的施放傳統始於清朝,當時在台北平溪一帶大量開墾,山區時不時有盜匪出沒,因此平溪鄉民就都會往山中避難,留守在村中的壯丁以施放天燈為信號,通知躲在山中的家人盜匪以走,可以放心回家了,流傳至今放天燈就成為祈福的一個象徵性活動。 每年的元宵節,看著天燈燃起緩緩上升,希望冉起,祈福的火光幻化成願望的羽翼,將山城的夜空,點綴成羞怯的女孩,是許多臺灣民眾元宵節記憶中的美好景象,也是一年的夢想與希望開端。

˄